中冠礁溪大飯店

相信,正面的生活觀可以啟動健康,感受溫泉溫暖是最好的紓壓方式。

相信,以中冠為根莖樹幹,攜手的夥伴形成肢體,一起經營出顧客的幸福溫泉。

相信,對礁溪溫泉的熱愛可以成為事業,延展出一片天。

座落於礁溪中心的交通樞紐,緊鄰礁溪轉運站及火車站,湯圍溝公園一帶,特別聘請了名師精心設計,整體的空間規劃頗具巧思,用東方養生智慧的生活型態與充滿南洋風情的庭園造景,打造出50幾種水療SPA設備、戲水池,運用礁溪被稱為是「溫泉中的溫泉」的碳酸氫鈉泉洗後光滑柔細不黏膩的潤澤特性,54間精緻典雅的西式、和式住房,以及悠閒的露天咖啡座,均展現出泡湯的情趣多元化。

入宿中冠礁溪,配合溫泉質地的觀音石打造特有的雙泉(溫泉+冰泉)泡湯房型,獨享專屬的設施和浴室空間的泡湯私人時光;或到星河傳說溫泉水世界,享受冷泉、精油湯池、石板溫泉床,還可以到5層樓高的360度高空旋轉滑水道、拋物雨淋遊樂區,體驗另類的泡湯樂趣。接著再到椰林餐廳品嚐主廚細心烹調的各式料理,或前往露天咖啡座悠閒聊談、沉澱心情。

電話 : 03-9882011

傳真 : 03-9883838

信箱 : service@art-spa-hotel.com.tw

地址 : 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6號

公司網站 : www.art-spa-hotel.com.tw

營業時間 : 24小時